要前往大阪之前,便久聞老爺爺的大名,傳說中此蛋糕一點都不膩口,連不吃甜點的人都會愛不釋手!真有這麼厲害嗎?當然要一探究竟囉!原本位在南海通上的難波總店有搬過家,不過只是移動了一條街,新店面看起來更為明亮,還有二樓的咖啡店可以內用!

P1060633 

我們在「なんば」駅下車後,從難波高島屋【E4】出口上到地面上來,就會看到左手邊的戎橋筋商店街入口,走進其中左右兩旁的商店讓人眼花撩亂,不出一會兒,便會看到右手邊有明顯的排隊人潮和撲鼻而來的濃濃香氣,提醒著你目的地到了!

P1060631  P1060639

搖鈴聲一起表示現烤起士蛋糕即將出爐,看到那胖嘟嘟的模樣就好想咬下一口,剛出爐的蛋糕口感極為濕潤,吃在嘴巴裡有淡淡的起士味和濃濃的奶香,把輕乳酪蛋糕的味道發揮到極致,不愧是網路上大推的外帶甜點!連我這不愛甜點的人,都不禁要豎起大拇指呢!

             剛出爐的起士蛋糕超級澎皮! 在燈光照射下好耀眼~

P1060635

  一次出爐少少六個 好在店員動作很俐落 小小排了十分鐘就拿到囉!  

賞味期限頗短 現吃更美味喔!

P1060637

回國的前一晚,我們還殺到總店帶了2個回家當伴手禮,辛苦的手提上飛機,就是希望讓大家都嚐嚐這美味。到心齋橋大開殺戒之餘,不要忘了也要慰勞自己的胃喔!

官網資訊

所在地

〒542-0076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-2-28

最寄り駅

地下鉄御堂筋線「なんば」駅

お問い合わせ

本部お客様係 0120-57-2132(9:00~17:00)

営業時間

<1F(新)なんば本店>9:3021:30 

<1Fリクカフェ STAND>9302130(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) 

<2F陸カフェ ROOM10302030(ラストオーダー2000

店舗の特徴

201448日グランドオープン!
店内2Fカフェ「陸CAFE ROOM」、1F「リクカフェ STAND」で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のお菓子とお飲み物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ます。

arrow
arrow

    Free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